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台球> 正文 
体育大会丁俊晖留遗憾 团体遭爆冷未能助北京队圆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10:28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方露苏州报道 "丁俊晖为家乡夺得了冠军,不辱使命!"5月26日,丁俊晖在体育大会个人赛决赛中战胜广东队刘闯夺金后,江苏代表团的领导对其大加赞赏。小晖的父亲丁文钧也说:"只有这样我们才不会在家乡面前丢脸了!"不过丁俊晖这次代表北京队参加的团体赛却不是那么顺利,正是他的首局的落败使北京队最后无缘金牌。无独有偶,另外一个人气明星潘晓婷也在女子八球的决赛中落败,9:11不敌周萌萌而屈居亚军。

  小晖是北京队参加团体赛的头号选手,27日团体赛北京队的对手是深圳队。第一个出场的丁俊晖出师不利,1:3不敌于德陆,这是丁俊晖在本次大会上的首败。接下来压力过大的李远1:3输给了胡斌,北京队0比2不敌深圳队,只能屈居团体赛银牌。

  丁俊晖为家乡江苏拿到了个人赛金牌,但并没有帮助北京队圆梦。小晖的父亲丁文钧说:"团体赛打的局数少,所以偶然性就很大。"目前丁俊晖和父亲都已经回到上海备战亚运会前的系列热身赛,虽然现在小球中心还没有通知由谁代表中国参加亚运会,但丁俊晖已经全力准备着了。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