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尤金分组赛加特林"胜"鲍威尔夺冠 意外退出英伦决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09: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什么是现在最值得期待的田径大赛?当然是加特林和鲍威尔之间的百米飞人大战。24岁的加特林头顶世锦赛和奥运会两顶王冠,牙买加小子鲍威尔依然把持着9秒77的世界纪录。

  自从国际田联宣布加特林5月12日在多哈举行的卡塔尔田径大奖赛上创造的男子100米跑9秒76的世界纪录无效之后,对9秒77的“共同拥有”使得两位重量级人物之间的关系似
乎更加微秒起来,百米“飞人大战”日益演变为百米“纪录大战”。可惜的是,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内,我们将不会看到两位飞人站在同一起跑线上死拼的场景。

  在刚刚结束的尤金赛上,两人虽然同时参加却“不幸地”被抽进两组,赛会的规则是2组选手凭各自成绩决定名次。结果分在第一组的加特林以9秒88夺冠,分在第二组的鲍威尔跑出9秒93居亚。这样“各自为政”的比赛显然无法满足田径迷们的愿望,盼望两强决战的呼声越来越高,但是加特林已经宣布,自己将不参加下个月在盖茨海德举行的英国大奖赛,这意味着本有望成为这个赛季第一场双雄会的冤家聚首,已经由于加特林的退出而单方面终结了。对此赛会组织者非常不满,加特林的经纪人如此解释:“众所周知,如果鲍威尔和加特林同时参赛,就会让一场普通的比赛变得极端不寻常,我们相信,盖茨海德并非他俩首次决战的最佳地点、最佳时机。

  鲍威尔自己表示:“我很期待与鲍威尔交手,这一天肯定会到来,但不是现在,不是在英国大奖赛上。”加特林的下一站是6月3日的纽约大奖赛,可惜鲍威尔并没有报名参加这个比赛。何时最后的决战才能到来?谁才是独一无二的百米飞人?悬念仍将继续……

  (骆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