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琳队员教练双重身份登场 勇担重任坦言无执教打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06:01 华商网-华商报

  昨日傍晚,2006乒超联赛第三轮结束最后一场争夺,陕西银河在延安主场以3:0完胜无锡江南电缆队,以3战3胜的成绩与八一工商银行并列积分榜首位。

  惊心动魄的第三场

  乒超联赛来到延安,仿佛是为老区人民带来了一场特殊的节日。离比赛开始还有一
个小时,能容纳3000名观众的延安体育馆便座无虚席。首盘比赛,马琳先发登场迎战单明杰。马琳3:1拿下整场比赛。

  郝帅在之前的两轮比赛中连续输球,但是在昨日与陈杞的较量中却完全占据着上风,11:6、11:7、11:6,在比赛中一向杀气十足的陈杞被郝帅凌厉的进攻打得没了脾气。

  在双打中,詹健/单明杰组合让马琳/高礼泽很不适应,中远台的拉球连连下网。两个9:11,马琳/高礼泽不得不背水一战。摆短,然后让对方拉球,马琳/高礼泽从第3局开始调整了进攻思路,以11:5、11:7、11:6连扳3局,保住了最后的胜利。

  “我只是临时主教练”

  第二次以队员和教练的双重身份登场,并漂亮地拿下比赛,马琳一再强调的依然是全队的力量。“刘国栋需要带新加坡男队打几场比赛,因为我是队里的老大哥,所以把重任交给了我,但我只是临时的教练,现在还没有当教练的打算。赢得比赛靠的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我们毕竟是卫冕冠军,也要打出自信。”尽管马琳重复着自己只是临时教练,但当记者请马琳以教练的身份评价一下银河队中谁发挥最好时,马琳不遗余力地表扬了郝帅。“之前郝帅与陈杞打了几场,全都输掉了,主要是心理原因,在技术上两人不相上下。虽然陈杞肩部有伤,但郝帅能战胜自己还是非常不容易,主要赢在战术上和胆量上,在比赛中的意志、品质非常好,重新树立了自信。”

  马琳不否认轻松拿下比赛有些出人意料,在赛前大家开准备会时甚至做好了拼第五场的准备。“后面还有15场比赛需要一场一场的打,在第12轮还会与无锡江南电缆队交锋,我们还会把对手当强敌来对待。”本报记者 丁潇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3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