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排夺冠陈忠和紧锁愁眉终舒展 称这场打的最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03:44 京华时报

  本报宁波专电(记者刘旭辉)昨天走入新闻发布厅的陈忠和终于笑了。确实,低迷中的中国女排太需要这样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来重拾信心。

  陈忠和一上来就说:“这是我们几场比赛中发挥得最好的一场,攻和传的配合比较流畅,而且失误很少。我们今天只送了对手10分,前两天都是三四十分。在和古巴这样的强手交手时能保持如此低的失误,确实让我相当高兴。”

  陈忠和认为这次比赛最大的收获是在队员思想上的。前两场比赛老队员们各怀心事,前一天晚上他分别和老队员谈了话,让大家认识到问题,同时放下包袱。最终,队员们昨天表现出了在困难中扭转局势的能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0,000篇。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