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印尼羽球公开赛鲍春来领衔出征 中国男双尝试新组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02:1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李昊)汤尤杯过后的国际羽联首个赛事印尼公开赛将于5月31日拉开战幕,为积累比赛经验,中国男双再次尝试新组合。昨天下午,本次比赛五个单项的抽签结果揭晓。

  虽然林丹、张宁以及谢杏芳等强将均未报名参加,但本次比赛中国队除了参加汤杯的阵容,还专门派出了几名新人。男双中国队派出了由谢中博/郭振东领衔的三对组合。其
中,参加了今年汤杯的郑波将与龚伟杰尝试配合,另一年轻组合沈烨/何汉斌独守下半区。

  其他几个单项,男单有鲍春来、陈郁、吕轶以及邱彦博四名队员。由卢兰、朱琳以及陈莉组成的女单军团能否成功抵挡住冲击也成为一大看点。

  由杨维/张洁雯领衔的中国女双依然是冠军的最大热门人选。此外,三对中国组合将参加混双冠军的争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00,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