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周苏红金牌赠球迷引爆人群 情侣博客传递幸福爱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00: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月28日宁波北仑消息:女排姑娘赢了球,每个人的脸上都笑成了一朵花,的确,这个冠军来得并不容易,从3-2被荷兰逼上绝境,到3-1让俄罗斯惊出一身冷汗,再到3-0干净利索的击败劲敌古巴,姑娘们的表现可以说是“芝麻开花--节节高”,她们的这个冠军当之无愧。

  被“昵称”为“大炮”的周苏红是女排队伍中人气非常高的一个球员,不但因为她
球打得好、人长得靓,更是因为她有着格外爽朗快利的性格!

  周苏红的性格有着比一般女孩子更为直来直去的一面,或者这也可以解释她在球场上的豪气干云,由于这种丝毫不扭捏作态的性格魅力,周苏红也深得球迷的喜爱。

  今天比赛结束后,是热烈的颁奖仪式,仪式一结束,手拿吉祥物、脖子上戴着金牌的周苏红就被几个球迷围住了,在别的队员步履匆匆的时候,周苏红却停下来和球迷合影,给他们签名。“知道我名字吧?”周苏红一边在签名本上留下大名,一边笑着和球迷开起了玩笑,弄得对方一个劲儿地说:“当然知道、当然知道啊!”

  能下到场地里来的球迷毕竟是极少数,大部分都只能留在看台上,于是,在球迷们的召唤下,周苏红走到一个看台旁边,把自己手里的吉祥物塞给了一个穿粉色衣服的小姑娘,这立刻成为了众人羡慕嫉妒的目标,而小姑娘自己却笑得乐不可支。

  俗话说“众生平等”,周苏红的“偏心”让不少球迷“讨伐”了起来,面对着大家的热情,周苏红也很想再拿出点儿什么,但是她手上什么都没有,于是,她做了一件谁都没有想到的事--她把自己脖子上的金牌摘下来塞进了一个阿姨的手里!

  这下,人群更是沸腾了,而周苏红自己则笑着跑回了休息室。

  周苏红和男友汤淼是一对公认的“璧人”,两个排球场上的骁将,一对羡煞世人的爱侣,而他们的情侣博客就落户在新浪网上!平素并不能时常见面的两个人,通过这个共同的空间传递着彼此之间的爱恋,也和支持他们的网友一起交流切磋,那些清新热烈的诗、活泼俏皮的

散文、还有情意绵绵的合影透露着两个人之间的幸福。

  当笔者告诉她,她们的情侣的博客每天都有很多人看,她高兴地问:“真的啊!”当然是真的,而且里面充满了祝福的话语,于是,她说:“我要赶快回去看看!也向大家报个喜!”周苏红已经习惯了在这个平台上和大家分享自己的喜怒哀乐、成败得失,这个虚拟的“小家”让她备感温暖甜蜜。

  (思来 发自宁波北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90,000篇。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