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排球> 正文 
沙排巡回赛上海站上演中国德比 薛晨/张希爆冷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21:01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5月28日电(陈更新)在28日的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金山公开赛女子组决赛中,中国小将薛晨/张希爆冷击败另一对中国选手、本站比赛三号种子田佳/王洁,夺得冠军,田佳/王洁获得亚军。

  来自福建的薛晨和来自江苏的张希以2:0战胜了中国女子沙滩排球的老大姐田佳/王洁组合,两局比分分别为23:21和21:14。第一局,双方一直处于胶着状态,最后薛晨/
张希凭借良好的心态获得胜利。在第二局中,薛晨/张希越打越勇,一度领先6分。虽然田佳有丰富的经验,王洁拦网技术出色,并且曾在27日的比赛中击败本届赛事的一号种子,但是面对小将的冲击也显得无计可施,最后以较大分差距落败。

  赛后,薛晨说:“非常激动,就像在做梦一样!”同时,她表示,将理性地对待今后的每一次胜利,再接再厉,创造更好成绩。

  在28日举行的另一场比赛中,从资格赛中一路杀上来的中国选手张莹/左曼以14:21和12:21不敌巴西头号选手弗兰卡/斯尔瓦,位列第四。

  本次公开赛是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的第二站,下一站比赛将在希腊雅典举行。

中国队员赛后将离开上海赴雅典。(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