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现场-中国女排拦网闪亮点 王一梅连续重扣扣出气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20: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19:30,2006年北仑四国女排精英赛将迎来最激动人心的一场大战,两战全胜的中国女排迎对决同样保持不败的老冤家古巴队,胜者将夺得本次精英赛的冠军。第一局中国女排25比23胜。

  第一局王一梅四号位重炮直接得分,古巴队打出漂亮的三号位快攻,刘亚男立刻在二号位背快还以颜色,2平。古巴队四号位强攻得分后队员出现失误,刘亚男精准的发球落在
底线直接得分,中国女排本局首度领先,4比3。古巴队16号特里泽连续两记扣杀帮助古巴再度超出,杨昊四号位重炮开火;跟着跳发破坏对方一攻,古巴队扣球出界;中国女排6比5反超。古巴队拉米雷斯的扣球杀伤力还是很大,连得两分;中国队一传被古巴队干扰,王一梅第一扣被拦,张娜将球救起,王一梅第二扣打手出界。不过拉米雷斯的吊球还是帮助古巴队8比7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

  比赛重新开始冯坤灵巧地给到后排,杨昊高高跃起将球杀中,随着古巴队发球失误和王一梅大力跳发直接得分,中国

女排10比9领先。张娜救起古巴队重扣后,周苏红调整攻打到古巴队后排,对手却在忙乱中配合失误,古巴队叫了暂停。中国队今天士气非常旺盛,刘亚男的三号位快球和杨昊的四号位重扣接连得手,13比10扩大优势。古巴队高举高打,8号奥特斯扣球得分后追成12比13。虽然古巴队一攻成功率非常高,但是冯坤机警的二次球直接得分和王一梅面对双人拦网的大力调整攻让
中国女排
16比14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

  暂停后徐云丽先是二号位快球得分,在古巴队扣球失误后,她又是发球直接得分,中国女排连得三分。虽然徐云丽接下来发球失误,但王一梅面对拦网大力扣球打手出界,20比15。陈忠和用马蕴雯替下刘亚男加强拦网,古巴主帅卡尔德隆叫了暂停。中国队依然气势十足,双人拦网拦死古巴队的二号位进攻,21比15。古巴队连得两分却出现发球失误,周苏红快球落地开花,中国女排23比17中断对手反击攻势。

  古巴队连追两分,陈忠和叫了暂停,古巴队却出现发球失误,中国女排再度拿到局点。随着周苏红灵巧的二号位吊球造成古巴队失误,中国女排25比20再下一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90,000篇。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