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俄女排主帅放言努力不止 荷兰教头透露北京站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18: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月28日宁波北仑消息,在一场难兄难弟的争夺中,荷兰队笑到了最后,虽然第三局球29-27的结果紧张得让人喘不过气来,赛后,无论是输的一方还是赢的一方都显得挺高兴,因为他们都在其中看到了自己的进步。

  俄罗斯队的队长布伦谢娃说:“今天是在宁波的最后一场比赛,我们队今天最后一局的结果有些失望,因为虽然我们不能改变整场比赛胜负结果,但是那一句我们本来是很有
机会赢下来的,但是很可惜,我们最后没有成功。”

  主教练吉奥范尼也表示同意:“我对于最后一局比赛的结果有些失望,因为对于我们来说,即使是一局的胜利也是很重要的,我们是一支年轻的队伍,很有朝气,她们最后一局打得不错,但是没有能够善始善终。当然我们这次来就是为了发现队伍中的问题,及时纠正。结果已经就是这样了,这无法改变,我们后面还会继续努力。”

  荷兰队队长维塞尔说:“我们今天能在同俄罗斯队的比赛中获得胜利,我们全队上下都很高兴,因为俄罗斯队是一支很有实力的球队,我们在开局阶段打得不错,因为开局奠定的良好开端,所以才最终赢下来,当然,有一段时间我们的注意力不够集中,所以被对手追上,但是我们好在及时恢复过来。比赛的最后一局是一场艰苦的战斗,我们很高兴能坚持到最后。”

  荷兰队的主教练赛林格说:“整场比赛我们好不容易赢了下来,其实第一天和第二天的比赛,我们都表现不错,但是都没能赢下来,要知道,面对一支强队能够赢下比赛对于队伍的成长是非常重要的。当然,俄罗斯队也是一支非常有实力的队伍,只是他们这一次没有派出自己的主力阵容,所以,我们在场上取得了一些优势。日后我们还有很多地方需要提高,比如发球和大力扣球,比赛中也有很多不必要的失误,这是在今后要去克服的。”“一场比赛的胜利就是胜利,这会对于球队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荷兰队在本次比赛中表现颇为让人惊讶,对中国她们险些取胜,对古巴也不是完全没有机会,对于下个周末在北京的比赛,赛林格说:“我们当然希望和其他几个球队一决高下,获得胜利是困难的,因为要在每场比赛中都保持优秀的竞技状态很难,我希望大家能表现出技术和心态上的稳定。”

  (思来 发自宁波北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80,000篇。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