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福原爱:赢一局就开心 将回日本备战韩国公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15:0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昨晚这场球,对福原爱来说有特殊的意义,因为对手辽宁队正是她上赛季的东家,队中又有她的偶像王楠,想法难免多了起来。

  福原爱坦言对手实力在广东队之上,输球并不意外。她还操着浓重东北口音的普通话说:“赛前,我就给自己计划好了,只要能胜楠姐一局,我就满意了。她是我的偶像,我永远也打不赢她。”

  其实,福原爱也不是一点胜机都没有,第四局一度以6比1领先,结果被大逆转。福原爱承认:“当时想赢来着,想法一多,就被楠姐给反超了。楠姐可不是普通人,同她比赛一点杂念都不能有。”

  珠海的比赛一结束,福原爱就要回日本准备6月1日举行的韩国公开赛。说起具体日程时,福原爱一问三不知,因为都是由经纪人妈妈安排的。记者再追问:临时离队和队友有什么话说?率真的她还是说不知道。

  本报记者赵宝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4,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