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老瓦抵汉与民间高手过招 行程匆忙遗憾没看三峡大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07:52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 (记者 蒋悦) 在来到江城之前,瓦尔德内尔昨日应某品牌地板和宜昌某家居广场的邀请,来到宜昌,与9位宜昌民间高手过招。

  第一次来宜昌的老瓦对宜昌充满好感,“这是座美丽的城市,虽然今天只是在城市里随便走了走,但感觉宜昌美丽、干净、整洁,这里的人非常友好和亲切。”

  对于没有时间去看一看雄伟的三峡大坝,老瓦非常遗憾:“这次行程太匆忙,所以没有时间去看三峡大坝,但这也同样为我的第二次宜昌和三峡之行提供了机会。我希望我还能够来到这里,去看一看三峡大坝。”

  已将事业发展重心迁至中国,并且在北京经营着一家酒吧的老瓦,此次来中国可谓忙里偷闲。面对记者的采访,他还惦记着酒吧,“我非常热爱中国,所以在北京开了家酒吧,感觉不错,如果宜昌市民有机会去北京,欢迎到我的酒吧来坐坐。”老瓦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