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台球> 正文 
深圳教练杨明:没想到能夺冠 我们赢一半对方送一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05:33 深圳新闻网-晶报

  在深圳队取得体育大会斯诺克团体赛冠军后,晶报记者电话专访了该队主教练杨明。

  晶报:赢了北京队夺了冠,你们没有想到吧?

  杨明:是没想到!我们在完成了“进前四”的任务后,压力已经全部卸掉。所以我们是在轻松的心情下参加半决赛和决赛的。

  晶报:在你的斡旋下,体育大会斯诺克南方区预赛在深圳举行,这对于深圳队最后夺冠有没有帮助?

  杨明:当然有。这是我们的一次战略性胜利。把这次预赛设在深圳举行,让我们全队有更多机会摸清对手的实力,另外也使我们的队员锻炼出更好的心态。

  晶报:今天我觉得北京队在排阵上很有问题?

  杨明:没错。我一直觉得,头号选手应该安排在第二场。但他们把丁俊晖排在第一场,把宝全部押在他身上,更不应该把年轻的李远(17岁)排在第二位,而让经验丰富的蔡剑忠“押尾”。

  晶报:你们预想到北京队的排阵了吗?

  杨明:想到了,所以我们把“黑马”于德陆排在第一位,让他去冲。头两局,他很轻松拿下后,我们已经感觉后面有戏了。第二场,我们一直叮嘱胡斌放松打,别考虑输赢。因为在丁俊晖输后,李远的精神压力一定不小,只要我们的队员放开心情打一定会有机会。

  晶报:你觉得丁俊晖一仆二主,是不是有点分心,或者说有点精力分散?

  杨明:也不是,他的状态最近很不错。只是,我们的于德陆比他发挥得更好。晶报记者张明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