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台球> 正文 
团体赛神奇小子首尝败绩 丁俊晖:我还不够稳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02:11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吕日明苏州报道

  苏州全国体育大会,丁俊晖昨天首尝败绩。

  在昨天斯诺克团体赛决赛中,丁俊晖第一个出场,但并没有顶住深圳小将于德陆带来的那股冲击波。最终他以1比3输给了对手。而随后北京队第二个出场的李远也在强大的压
力面前败下阵来,深圳队获得本次大赛斯诺克团体赛冠军。

  虽然输了比赛,但丁俊晖脸上并没有看到丝毫沮丧,赛后他表示:“在国内打比赛输球很正常。其实,我这次来苏州整体球感觉不太稳定,虽然获得了个人赛的冠军,但我对自己总体的发挥并不满意。”

  昨天比赛开始,丁俊晖被安排在第一个出场,深圳队派出了于德陆向他发起挑战。明显状态不佳的丁俊晖在首局比赛中曾经有过一杆打死对手的机会,但是当打到34分时却出现了低级失误。不过,于德陆此刻必须清光台上随后才能拿下第一局。没想到于德陆真做到了,他让这一切变成了现实,准确的射球和精巧的走位足以看出于德陆此战状态正佳。

  第二局比赛,于德陆继续了自己的表现,在丁俊晖出现失误后,他一杆78分,将比分变成2比0。直到第三局,丁俊晖才有所表现,一杆123分追回一局。几乎所有人都认为丁俊晖会在第四局中再次发起反攻,但是丁俊晖打红球中袋出现失误,于德陆毫不犹豫,一杆99分再次清台,3比1击败丁俊晖,为深圳队先赢一场。

  赛后,丁俊晖也表示,本场比赛的状态并不好。“虽然比赛中打出过一杆过百,但那也不一定说明我状态好。”

  综观本次苏州全国体育大会,丁俊晖说:“这次来主要还是自己球不稳定,来之前的训练少,球感并没有出来。虽然赢了个人赛冠军我很高兴,但总体感觉并不好。”

  此外,丁俊晖对中国一些年轻选手的实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其实,中国很多年轻的选手都很优秀的,他们的进攻,很多时候可能比外国选手的都强。只是在防守方面的经验稍微欠缺一些,这个并不是问题,只要多参加比赛是可以弥补的。”

  本次比赛结束之后,丁俊晖透露,他还没有决定回哪里:“我爸爸要去次老家,我也不知道要不要陪他一起去,如果不去,那我将回上海。调整几天,还要抓紧练球。马上上海又有一个中(中国大陆)、港(中国香港)、泰(泰国)的球王争霸赛。届时,将会与傅家俊、瓦塔纳交手,在这之前我还要好好调整一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9,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