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乒超辽宁男队输了比赛一样庆贺 尽力发挥就是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20:17 华奥星空

  在5月27日举行的2006鲁能杯中国乒超联赛男团第一阶段第三轮中,浙江海宁鸿翔以3:1战胜辽宁锦州万通。尽管辽宁队没有赢得比赛的胜利,但是无论是领队还是教练对队员们的表现都比较满意,他们认为,不以成败论英雄,但在场上必须打出“精、气、神”。

  对于辽宁队员在场上的表现,主教练于沈潼表示比较满意,但是他也强调,对手鸿翔今天的比赛中拼得很凶,发挥超乎想象得好。但是他也指出,辽宁队输了比赛,但是团队
精神不能输,队伍的凝聚力也不能输,比赛的目的还是要以锻炼运动员为主。“不管输赢,我们都会为了尽力打好每一场球而庆贺!”于指导最后说。

  辽宁队的队员普遍年纪比较轻,在面对陌生的对手和经验丰富的老将时,可能会有不能全力发挥的时候。赛后,辽宁锦州万通的领队沈昕也说:“我们的语言有实力,但太年轻,有拼劲,但经验欠缺。”这可能也是辽宁队目前面临的最大问题。在强队面前,辽宁队是不折不扣的硬骨头,但是拼劲十足有时候也会有应变能力差的情况出现。

  沈领队表示,队员们不会因为赢了强队而骄傲,同时也不会为了输掉应该获胜的比赛而沮丧,辽宁队将会认真面对每一个对手,不辜负所有支持俱乐部的人,争取达到本赛季最终的目标。恐怕这样踏实的精神,就是这支队伍不畏强手的必胜法宝吧。(多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