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台球> 正文 
潘晓婷生活中的自己:也是K歌高手 喜欢毛绒玩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03:44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吕日明苏州报道

  生活中的潘晓婷很简单,如果在上海,她每天基本上都是去球房,剩下的时间也就是上网看看有关自己的报道,要么就是在网上斗斗地主,“我并不是一个业余爱好特别广泛的人,大部分时候我是一个喜欢静的人。”

  除此之外,潘晓婷最大的爱好可以说就是收集玩具娃娃了。“流氓兔、加菲猫、维尼熊、咪咪……好多好多,我喜欢把它们放在我的车里。”潘晓婷笑着说。

  不过提起自己参加比赛的吉祥物,潘晓婷说:“这个倒不喜欢收集,可能是觉得它们不可爱吧。”

  另据潘晓婷身边的人透露,她也是一个K歌高手,“还可以吧,并没有十分突出了。只是有时候比较喜欢唱吧。”

  说到唱歌,自然联想到

超级女声,而潘晓婷是正宗的笔迷,喜欢周笔畅,“因为比赛训练不能看现场直播,我也会找录像来看的哦。”潘晓婷回忆,第一次知道超女是在南京路上,当时她正在与母亲一同逛街,后来回家一看就喜欢上了。

  虽然2006年的超级女声再次开始,但潘晓婷说:“一直在美国,所以根本没有时间看,等比赛都结束吧。如果恰好有机会我也会关注一下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4,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