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排球> 正文 
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赛况 田佳/王洁直闯半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03:38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张薇

  “能够有三支队伍争夺金山站的奖牌,绝对是个让人激动人心的消息。”与前天艰难挺进第九名时的迷茫相比,昨天打入半决赛的田佳显然更加从容。中国女队的成功在她眼里比自己获得奖牌更重要。

  昨天,“2006 SWATCH FIVB

  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上海华普汽车杯中国上海金山公开赛”进行了第四天的比赛,率先开赛的男子半决赛最终决出了胜负。结果,奥运会冠军巴西头号选手里卡多/埃马努尔爆冷以0比2不敌同胞二号种子队米贾哈伊斯/阿劳胡,没能进入最终决赛。今天后者将和六号种子选手迪克曼/布林克争夺高达3.2万美元的奖金。而在晚一些进行的女子比赛中,中国女队全面开花,共有三队选手打入第四轮,获得争夺奖牌的资格。其中被寄予厚望的田佳/王洁更是直接晋级半决赛。

  虽然占据了主场作战的优势,但对于中国沙排尤其是成绩更好的女子沙排而言,压力却意味着成正比增长,谁都不希望在家乡父老面前输掉比赛。好在经过一晚的思想调整,她们终于顶住了压力,释放出了该有的能量。无论是巴西

女排还是德国女排,在她们强大的攻势下都只能缴械投降。一天的鏖战后,田佳/王洁、张希/薛晨以及从资格赛一路过关斩将的张莹/左曼都打入了前七,获得了争夺奖牌的资格。

  “也许我们放下了思想包袱反而打得更加轻松,可以说今天我们三支队伍都打得很好。现在我最希望的事情就是张莹/左曼明天可以击败对手与我们在半决赛时会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2,000篇。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