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冯坤勇担责任直面全队问题 自信觅不足终实现提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00: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中国女排在四国精英赛首场比赛中3比2艰难地后来居上击败荷兰队,全场比赛中国女排状态普遍低迷,进攻在对方大力发球的威胁下无法保持流畅。队长冯坤赛后承认自己的状态还没有恢复到最佳,今天的比赛也暴露出了女排平时训练里出现的问题。

  “整体来看,所有队员都不是很不满意,打得不是很流畅。”冯坤代表全体队员谈
了对全场比赛的看法。虽然第一局轻松拿下,但是荷兰队调整后加强了发球破坏中国的一传和进攻线路的变化,中国女排显得不是很适应,一传不到位,而冯坤因为伤势影响,二传的准确性也大打折扣。

  “发挥不佳有很多原因,状态没有达到最佳,赛前的训练包括伤病恢复都没有回到最佳状态。”冯坤勇于承担责任,“技术状态,临场经验节奏没有达到最好状态,一定程度影响到了团队的配合,不过我们比赛前就提到了,本次比赛就是以锻炼队伍为主。”

  冯坤希望能够通过比赛的锻炼实现预期的目标:“平时训练就存在问题,在今天比赛中也暴露出来了。这次比赛希望能找到更多问题和差距,今后几个月训练比赛中能够继续加强,实现提高,毕竟今年最重要还是世锦赛和亚运会。”

  对于经验丰富和实力早以获得肯定的冯坤而言,她知道如何尽快调整自己的状态,只要身体条件允许,不论是调度还是进攻中的作用,她依然是中国

女排核心的不二人选。

  (思来/牧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1,000篇。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