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现场-徐云丽拦网一锤定音 浪费两局点中国扳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21: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2006年北仑四国女排精英赛战幕拉开,中国女排迎战首个对手荷兰女排,这也是中国女排本赛季首度亮相国际赛场。前三局荷兰队2比1领先。

  第四局虽然中国队先得一分,但一传不力导致一攻依旧疲软,荷兰队乘势连得四分,4比1超出。王一梅不手软,面对双人拦网将球打死,荷兰队一攻出现配合失误,中国女排追成3比4。弗莱尔的发球威力巨大,不过她跟着后排进攻违例。陈忠和用宋妮娜替下冯坤,
她将荷兰队的二号位重扣垫飞,4比6。周苏红二号位背飞被荷兰队拦死;王一梅四号位吊球没能成功,荷兰队将球就回后她又一记扣球出界,荷兰队8比4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

  比赛重新开始

中国队一传到位,徐云丽二号位将球打中;可惜王一梅发球直接下网。徐云丽的背快逐渐找到感觉,又是杀小斜线得分;荷兰队再度后排进攻违例,中国
女排
追成7比9。徐云丽发球直接得分后,张娜将对方重扣就起,周苏红防反得分,9平。荷兰队发球再度得分,杨昊强攻也重新开张,弗莱尔四号位不甘示弱也是打直线成功,荷兰队依然12比10领先。刘亚男造成对手触网,王一梅杀直线落地开花,12平。

  虽然发球出界,但杨昊立刻将功补过,后排重扣成功;荷兰队连续两次扣球出界,

中国女排15比13领先。塞林格叫了暂停,但却无法阻止中国女排的步伐,宋妮娜二号位单人拦网得分,中国16比13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

  荷兰队加强一攻,宋妮娜则是灵巧地二次球直接得分,17比14。王一梅扣球出界荷兰队连追两分,陈忠和叫了暂停。暂停后宋妮娜和徐云丽三号位快攻配合,可惜徐云丽扣球被拦死;但她很快和周苏红发了一次漂亮的时间差由周苏红将球打中;跟着又三号位单人拦网将球点在对方界内,中国女排19比17领先。

  荷兰队追成18比20后,杨昊四号位强攻将球打中,陈忠和用楚金玲替下徐云丽,但荷兰队依然一攻打中,周苏红背溜得分后,杨昊却将球扣飞,中国依然领先两分,22比20。荷兰队连追两分后楚金玲后排进攻得手,关键时刻冯坤再度替下宋妮娜,但荷兰队布罗姆将球打中,23平。虽然周苏红背飞没能打中,但荷兰队也造成无攻,杨昊漂亮的后排重扣拿到局点,24比23。荷兰队追回一分,王一梅四号位杀斜线再度拿到局点,25比24。荷兰队三号位吊球命中,周苏红二号位背飞杀直线成功,26比25;荷兰队采用后排进攻,徐云丽三号位封网成功,中国女排27比25扳平总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90,000篇。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