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现场-中国女排一攻乏力 重炮连续受阻反攻功亏一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21: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2006年北仑四国女排精英赛战幕拉开,中国女排迎战首个对手荷兰女排,这也是中国女排本赛季首度亮相国际赛场。前两局双方战成1平。

  第三局中国女排还是解决不了一攻的问题,荷兰队连得四分。陈忠和立刻叫了暂停,王一梅扣球得分后,刘亚男防反中二号位背飞扣中;接着中国队又在三号位双人拦网成功,中国女排连追三分。荷兰队注意加强了对中国四号位的拦网,王一梅一记扣球被拦,一记
扣球直接出界,荷兰队再度将优势扩大到四分,7比3。陈忠和立刻用李娟换下了王一梅,在周苏红二号位扣球成功后,李娟面对双人拦网灵巧地吊球成功,5比8。斯塔伦斯二号位扣球得分后,荷兰队8比5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

  暂停后徐云丽的二号位背快打中,虽然她接下来的扣球被拦,但张娜奋力将球垫过网,徐云丽拦防下来后李娟机警地打后排空档得分;跟着徐云丽和周苏红又在二号位双人拦网成功,中国

女排追成8比10。杨昊将球打中后,周苏红在防反中原地起跳命中,
中国女排
追成了11平。双方各自出现发球失误后比分始终处在胶着状态,荷兰队扣直线得分,杨昊立刻后排以牙还牙,双方战成15平,李娟四号位扣直接成功后中国女排终于将比分反超,16比15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

  张娜顽强的防守给

中国队提供了防反的机会,周苏红原地起跳打空档得手,17比15。塞林格叫了暂停后荷兰队连追两分,随着发球直接得分,荷兰队瞬间实现反超,陈忠和也只得叫了暂停。徐云丽将球打中后,李娟的大力跳发直接得分,中国女排19比18超出。可是今天中国女排对荷兰队的发球一直不适应,荷兰队又是发球直接得分,20比19再度反超。双方各得一分后,刘亚男在二号位的战术快球打中;刘亚男杨昊三号位双人拦网将球拦死,22比21。荷兰队抢攻得分后,杨昊四号位重扣让中国队依然保持领先。关键时刻中国女排没能抓住防反的机会,李娟面对双人拦网将球扣出界外。

  虽然张娜连续救险,但李娟无法将球打死,荷兰队反击拿到局点。陈忠和用王一梅替下李娟,但杨昊四号位抢攻直接扣球下网,中国女排23比25再丢一局。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80,000篇。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