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际女排精英赛今天开战 中国女排攒足劲儿打荷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14:35 法制晚报

  本报宁波专电(记者陈琳)今天,宁波北仑女排精英赛拉开战幕,前两届冠军中国女排在今晚7点半迎来首个对手荷兰队。昨天,中国女排在正常训练的基础上还安排了一堂力量训练课。

  昨天,中国女排训练的主要内容是分组对抗。其中冯坤、王一梅、楚金玲、刘亚男、徐云丽、周苏红以及张娜被分在一组。

  王一梅频频出手的重扣势大力沉,在场上格外打眼。但是似乎陈忠和还是对她不太满意,在所有队员结束训练之后,还对王一梅单独进行了移动中的垫球训练。“主要是大梅的移动比较缓慢,虽然条件很好,但还是得再练一练。”陈指导说。

  下午,全队进行了力量训练。虽然张萍、赵蕊蕊因为伤病不能在本届比赛中上场,但是她们还是参加了力量训练。“张萍的膝伤虽然在漳州的时候有所好转,但还是比较严重;赵蕊蕊虽然康复也不错,但是真正能上场比赛还要一些时间。”陈忠和说。

  荷兰队在昨天也进行了实战演习。

  主帅声音

  陈忠和:给新人更多机会

  陈忠和表示这次比赛最主要的目的是观察新人。

  “荷兰队队员的身体素质比较出色,而且在欧洲也是成绩不俗,我们会在比赛中尽全力。”陈指导说。

  荷兰队:目的只是练兵

  “我们到这里比赛没有所谓的目标,就是要锻炼队伍,为后边的比赛练兵。”荷兰队主帅塞林格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