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俱杯轻取印尼天津女排两连胜 今对阵强敌中国台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10:41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耿堃)首日苦战过关的天津女排昨天喘了口气,轻取来自印尼的对手,在2006年亚洲女排俱乐部杯上取得两连胜。

  印尼的这支俱乐部队可能是参赛队中实力最弱的,天津女排当然不会放过这个调整的好机会,不费吹灰之力,就以3个25:10取胜。由于对手实在太弱,根本不能反映天津队员的发挥情况。

  今天天津女排将对阵强手,来自中国台北的俱乐部队。每年代表中国台北参加亚俱杯的基本上都是这支俱乐部队,其成员就是中国台北女排的翻版。

  该队的特点是速度快、进攻变化多、一传和防守也都不错,她们的二传在上届亚俱杯上被评为最佳二传,在前年的亚俱杯上,她们还战胜过八一队,去年天津队也是力战4局才以3:1取胜。

  责任编辑:刘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