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排球> 正文 
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金山站 中国男队止步女队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09:53 解放日报

  本报讯(记者 龚洁芸)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金山站比赛昨天进入第三天,中国男队徐林胤/吴鹏根最终获得第九名。中国女队的田佳/王洁、张希/薛晨如愿晋级前九名。

  徐林胤/吴鹏根昨天的对手是雅典奥运会冠军得主、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巴西组合里卡多/瑷玛努尔。经过激烈的争夺,两位中国小伙子以1比2败下阵来。在随后进行的顺位排名赛中,两人又以0比2不敌一对澳大利亚选手。

  中国女队头号组合田佳/王洁先后击败捷克选手和古巴选手,张希/薛晨则在第二轮中战胜了队友张莹/左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5,000篇。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