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台球> 正文 
"九球天后"潘晓婷发挥出色 赢得体育大会三连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08:54 中国新闻网

  

九球天后

  5月25日,潘晓婷在三体会上台球赛女子花式9球个人赛决赛上一展身手。在当日的三体会台球比赛女子花式9球个人赛决赛上,上海队选手潘晓婷以11:3的成绩,轻松战胜厦门队选手叶思思。中新社发 徐志强 摄

  

九球天后

  5月25日,潘晓婷在三体会上台球赛女子花式9球个人赛决赛上一展身手。在当日的三体会台球比赛女子花式9球个人赛决赛上,上海队选手潘晓婷以11:3的成绩,轻松战胜厦门队选手叶思思。中新社发 徐志强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苏州五月二十五日电(黄莹)今天下午,全国体育大会女子九球个人赛拉开战幕。“九球天后”潘晓婷发挥出色,以十一比三力克厦门选手叶思思,并创下了全国体育大会女子九球三连冠的佳绩。

  首局先由潘晓婷开杆,但由于近日连续比赛的疲倦,潘晓婷并未马上进入状态,而叶思思则抢占先机,进球精准,但最后一刻却将幸运的最后一球送给了潘晓婷。潘晓婷以一比0领先。七分钟后,防守严谨的潘晓婷再下一局。第三局双方都出现失误,展开拉锯战,双方利用挑、弹、弧线球等技术的精彩进球令在场观众不禁大声喝彩。靠着精湛的球技,潘晓婷以三比0领先。

  此时叶思思要求暂停,稍做调整后,积极进攻赢得一局,并乘胜追击,将比分扳成三比二。大赛经验丰富的潘晓婷适时提出暂停,及时调整好状态,不急不躁,一杆一杆打得干净利落, 其雷厉风行的球风更是验证了“辣手美女”之称。在四比三后, 潘晓婷连下七局,令对手没有丝毫还击之力,并最终以十一比三,赢得桂冠。

  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潘晓婷表示卫冕三连冠很不容易,现在国内的选手水平都上升得很快,参加这次比赛也是自己与同行交流和积累比赛经验的一个好机会。(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4,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