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台球> 正文 
体育大会潘晓婷轻取叶思思 “九球天后”获三连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05:03 深圳新闻网-晶报

  晶报讯(记者张明俊)代表上海出战的潘晓婷没有愧对其“世界第四”的头衔。在昨日的全国体育大会女子九球决赛中,这位国内公认的“九球天后”以11∶3轻取厦门选手叶思思,实现了本人在体育大会的三连冠。

  “比赛开始阶段我就像是梦游一样,打得不好,不过后来完全调整过来了,发挥得也比较正常。”尽管开局阶段便以3∶0取得了优势,但潘晓婷仍很不满意自己的表现。当叶
思思连扳两局,将双方的比分改写为2∶3后,在随后的两局中,双方各有收获。

  上海和厦门是我国女子九球实力最强的两个城市。在现场观战的人们都认为,这可能会是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但是,凭借着丰富的经验和精湛的技术,潘晓婷没有让这种可能成为现实:在随后的7局中,“九球天后”毫不手软,最终以11∶3第三次问鼎了体育大会的九球冠军宝座。

  “连续三次获得体育大会冠军,感觉非常开心。不过我与美国的选手相比还是存在着实力上的差距,我还需要继续努力。”正在“九球王国”打联赛的潘晓婷不满足于当前的胜利,但对于对手,她却不吝溢美之词:“叶思思是一个非常有实力的选手,我们有过几次交手,她现在欠缺的只是大赛经验。”

  潘晓婷还将参加体育大会的八球比赛,对于能否夺冠,她显得心中无数:“我很久没有打过8球比赛了,对8球夺冠的信心远没有9球那么强,不过我会尽力打好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