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体育大会广州拒绝平淡 一日水上强项比赛七金进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15:31 南方日报

  经历了平淡的一天后,广东选手昨日在第3届全国体育大会的比赛中开始疯狂掠金。在强项龙舟的比赛中,广东队夺得了3枚金牌;而在滑水的赛场上,广东队也有4金入账。

  龙舟历来就是广东的强项,在比赛中广东队优势明显。在昨天上午进行的男子250米直道竞速比赛中,从比赛一发枪,代表广东出战的南海队就如蛟龙出水,划水频率几乎是旁边几支队伍的两倍。很快,广东队在赛程的前半段就取得较大的优势。之后广东队放慢了划
水频率,在冲线的一刻,广东队足足多出第2名上海队一个半船身。最终广东队以53秒89轻松夺冠。

  在昨天下午进行的女子500米直道竞速和男子500米直道竞速比赛中,广东队分别以2分03秒88和1分55秒46轻松夺冠。

  在苏州工业园金鸡湖上,广东龙舟选手连夺三金;在太湖的赛场上,广东滑水队也毫不含糊,有4金入账。在昨天上午进行的男子双人技巧比赛中,广东队的郑志辉和陈钰以894.98分轻松夺冠。而在女子特技跳跃的比赛中,由于对手的失误,广东队的吴燕萍、王妮和占坤丹意外夺冠。全国冠军罗坚则凭借一套完美的动作在男子尾波的比赛中夺冠。由于太湖水上风浪过大,最后一项男子跳跃的决赛取消,凭借预赛中的成绩,陈忠文以50.2米夺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