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丁俊晖潘晓婷晋级决赛 上海拿下龙舟直道竞速赛一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15:27 新民晚报

  

丁俊晖潘晓婷晋级决赛上海拿下龙舟直道竞速赛一银
丁俊晖潘晓婷晋级决赛上海拿下龙舟直道竞速赛一银

  本报苏州今日电(见习记者姚盈知)“金童玉女”丁俊晖和潘晓婷,昨天下午在第三届全国体育大会

台球比赛中同时登场,两人均有惊无险地顺利过关。

  潘晓婷先输后赢,面对名气不及自己的黑龙江选手付小芳,一度以3比5落后。不过
她很快抓住对方的失误,一鼓作气连下六局,以9比5击败付小芳,入围四强。在同一块场地内,丁俊晖与上海名将曹凯胜的比赛也同时展开。最终,他以6比2力克对手,晋级决赛。

  而在稍晚进行的女子九球半决赛中,潘晓婷以9比3轻松战胜北京选手毕竹青。她的决赛对手,将是厦门的叶思思。

  上海队昨天在技巧比赛中拿下一金。此外,广东队包揽了龙舟比赛的3枚金牌,代表上海出战的上海海事大学男队获得了250米直道竞速银牌。

  围棋方面,常昊仍状态不佳,面对非一流高手,仅取得一胜一负,已经无缘此次的男子组冠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