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晓婷满脸倦容小晖哈欠连天 金童玉女快累趴下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12:40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小晖: 打着哈欠赢球

  丁俊晖昨天的对手是他在团体赛中曾经战胜过的老将曹凯胜。但是,比赛一开始,丁俊晖就显得不在状态,很快便丢掉了第一局。比赛进入第二局,丁俊晖的状态依旧没有好转,先是在吃黑球时失误,接着在击打粉色球时再度失误。非常幸运的是,上海选手曹凯胜这一局出现的失误更多,丁俊晖这才得以有惊无险地扳平了比分。

  比赛过程中,丁俊晖总是显得无精打采的,不仅比赛间隙托着下巴,一脸无辜地悄悄眯着眼睛休息,甚至在对手得分的时候,也打不起精神,好几次竟然打起了哈欠。看来,小晖太累了。

  累的后果直接体现在比赛中。令人诧异的事情发生在了第三局,在以往比赛中很少被罚分的丁俊晖居然在这一局中出现了连续被罚分的情况,更为搞笑的是,在裁判放好球让他重新打的时候,小晖居然在裁判两次提醒的情况下依旧毫无反应。无奈之下,裁判只能走到他身边,用手拉了他一把,他才反应过来。0 91,丁俊晖以大比分输掉了第三局。

  还好,昨天的比赛不是团体赛的五局三胜制,要不然小晖连翻身的机会都没有了。尽管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丁俊晖鲜有出色发挥,但是凭借较好的防守技术,迫使对手出现了比他更多的失误,小晖还是以6 2笑到了最后。

  晓婷: 满脸倦容获胜

  在昨天下午进行的女子九球1/4决赛中,潘晓婷的对手是新近涌现出来的黑龙江新秀付小芳,面对这样的对手,赛前所有人都认为“九球天后”取胜及挺进半决赛应该是一件很轻松的事情。不过,潘晓婷晋级的过程却着实让现场的观众坐了一回“过山车”。

  应该说,在比赛的前两局,潘晓婷还是向我们展示了“九球天后”的风采,三下五除二便取得了2 0的领先优势。但是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潘晓婷却突然状态全无,在场上也是失误频频,居然被付小芳接连得分,比分也很快变成了3 5。看着坐在场边椅子上满脸倦容,还有点咳嗽的潘晓婷,所有人都为她捏了一把汗,“状态怎么这么差?这还是‘九球天后’吗?”场边开始有观众小声地嘀咕起来。

  幸运的是,潘晓婷毕竟是久经沙场的老将,虽然突然之间她丢掉了比赛的感觉,但是多年积累起来的大赛经验还在。关键时刻,潘晓婷叫了一个暂停,并借此机会返回休息室进行了短暂的调整。几分钟之后,重新出现在观众面前的潘晓婷完全变了个样,一直笼罩在她脸上的阴霾也一扫而光。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只见她一杆接一杆、一杆快似一杆,潘晓婷居然令人不可思议地连下6局,以9 5的总比分上演了惊天大逆转,并顺利晋级四强。

  傍晚6点,半决赛准时开打,潘晓婷没有重复下午的错误,虽然开局阶段依旧有点艰难,但是潘晓婷没有给另一名新秀毕竹清任何机会,很快便以9 3锁定了胜局,率先闯进了女子九球的决赛。特派记者仲永景正华(晨报苏州专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