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台球> 正文 
黑龙江台球手遭遇黑色星期三 惨负劲敌无缘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10:31 新晚报

  赵国荣王琳娜继续领跑

  本报苏州专电(特派记者 刘强)昨天,黑龙江省运动员在全国体育大会台球赛场上遭遇了开赛以来最难过的一天,付小芳、梁文博、谢朝晖三人分别在前进道路上受阻,无缘晋级。

  昨天下午台球比赛首先进行的是女子9球1/4决赛,黑龙江省小将付小芳由于缺乏大赛经验,痛失好局,最终以5:9不敌该项目头号种子潘晓婷。在随后进行的男子斯诺克半决赛上,与丁俊晖同在英国参加世界职业联赛的黑龙江省选手梁文博以3:6负于广东选手刘闯,无缘决赛。最后的男子8球半决赛上,黑龙江省选手谢朝晖以6:11负于广东选手刘巍,未能晋级决赛。

  围棋比赛,黑龙江省选手则喜忧参半。小将朴文垚昨天分别负于胡耀宇和王雷,遭遇三连败。黑龙江省另一位选手柁嘉熹则分别战胜林峰和常昊,今明两天的比赛,他若能继续保持胜绩,将大有可能入围前六名。同时,代表黑龙江省出战的大众组比赛的耿文斌/陆畅然昨天也战胜了对手。

  昨天的

象棋比赛仅进行一轮角逐,黑龙江省特级大师赵国荣和王琳娜均与对手战平,并继续把持男、女比赛的头把交椅。黑龙江省另一位女子特级大师郭莉萍则取得了开赛以来的首场胜利,聂铁文在昨天遭遇败绩。
国际象棋
比赛则传来喜讯,黑龙江省小将王皓在昨天的两场比赛中,先是战平江苏选手吴文瑾,然后又战胜浙江选手俞烈,以6分的总成绩与两位广东选手一并占据第一的位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