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浙江男乒搬救星难解燃眉之急 翻身只能冀望波尔驾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09:14 都市快报

  缺兵少将的海宁鸿翔又输了,昨天下午,他们在乒超联赛第二轮1∶3败给卫冕冠军陕西国梁。赛后,总经理马苗兰急急忙忙从海盐往杭州赶,心急如焚地盼着跟救星谭瑞午见面。

  谭瑞午不是鸿翔的最好选择,却是现在惟一能请到的救兵。马苗兰承认,鸿翔在缺少一名队员的情况下,只能抱着拼的心态去打球。“能赢当然最好,但输球很正常,两连败也无所谓。”但正是这个战绩让俱乐部加快了寻找救星的步伐。

  鸿翔集团总裁助理朱建杰此前曾透露过,俱乐部希望在格林卡、梅兹和施拉格三人之中选一个。不料,“他们愿意来,可他们三人的俱乐部却不同意,说只能在7月1日前到中国参赛。”马苗兰无奈地表示。请欧洲外援无望,俱乐部又找到已加入罗马尼亚籍的前中国国家队球员谭瑞午。据浙江体育运动学院小球中心主任吕林介绍,“谭瑞午是1981年出生的,比我小几辈呢。他的打法跟王皓一样,是右手直拍横打。”

  不过,最好成绩仅仅是45届

世乒赛男双和混双第五,谭瑞午能最终拯救海宁鸿翔吗?据一位业内资深人士分析,谭瑞午的实力根本不足以征战乒超。“刘国正不能来,他们肯定是请不到人,只能把去年打乒甲的谭瑞午请来应急,但他的实力实在不适合打乒超,鸿翔想要翻身,还得等波尔来”,他分析道。

  浙江海天昨天也输了,客场1∶3不敌四川队。这样一来,浙江两支乒超球队都排名垫底。但同样是两连败,海天想的是怎样让队员尽快度过磨合期,比起鸿翔的慌不择路,好了不知多少。

  (见习记者陈希 都市快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