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上演超级大逆转全靠经验 潘晓婷:感觉还没睡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04:20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吕日明苏州报道

  “刚从美国回来,时差还没有调整过来了,这两天休息也不是很好,所以,体力方面出现了一些问题。”潘晓婷承认,自己能够闯进决赛,还是靠丰富的大赛经验。

  在昨天下午进行的女子九球1/4决赛中,潘晓婷的对手是新近涌现出来的黑龙江新秀
付小芳。比赛前两局,潘晓婷三下五除二便取得了2比0的领先优势。但是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潘晓婷却突然状态全无,在场上也是失误频频,居然被付小芳接连得分,比分也很快变成了3比5。

  关键时刻,潘晓婷叫了一个暂停,并借此机会返回休息室进行了短暂的调整。几分钟之后,重新出现在观众面前的潘晓婷完全变了个样,一直笼罩在她脸上的阴霾也一扫而光。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只见她一杆接一杆,一杆快似一杆,潘晓婷居然令人不可思议地连下6局,以9比5的总比分上演了惊天大逆转,并顺利晋级四强。

  傍晚6时,半决赛准时开打,潘晓婷的对手变成了此前同样有着不俗表现的另一名新秀毕竹清。“九球天后”没有重复下午的错误,很快便以9比3锁定胜局。

  “今天早上起来就感觉头有点发晕,整个人都兴奋不起来。”潘晓婷在谈到自己的表现时说,“主要还是休息不好,体能出现了一些问题。”潘晓婷所住房间的后面正好是一所学校,每天早上7点左右,这所学校的学生就要开始做广播体操,因此潘晓婷这两天的休息都不是很好。除此之外,由于

台球选手几乎是趴在球台上比赛,对胃部的压力比较大,每天吃的东西都不能太多,这些都不利于体力恢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