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削球组合未显神威再负八一 北京男乒遭遇两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01:4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李昊)昨天下午,首轮主场输给无锡江南电缆队的北京铜牛男乒没有走出失利的阴影,客场在与王励勤领衔的八一工商银行队的乒超第二轮比赛中,以0比3完败对手,遭遇两连败。

  首盘比赛,北京队削球手丁松依然打头阵,八一队则派出李静。前四局双方战成2比2平。决胜局,八一队的李静开局就占据了主动,而丁松擅长的削球技术始终没有发挥出来
,将胜利拱手让给八一队的李静。丁松最终以2比3惜败首盘。

  第二盘,北京队小将马龙对阵今年被租借到八一队的王励勤。在王励勤面前,马龙还是没有为北京队扳回一分,1比3,马龙无奈缴械。

  两盘落后的北京队,在第三盘双打派出了侯英超/丁松这对“双削组合”,希望能够为己队扳回一分,但是,面对八一队的李静/李陟“两李组合”,侯英超与丁松的“双削”战术并未发挥出来,四局战罢,以1比3不敌对手。最终,北京铜牛男乒以0比3完败八一队。

  赛后,北京铜牛男乒主帅闫永国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认为,结果也在意料之中,双打组合还需要继续磨合。而对于两连败的结果,闫永国表现得很平静,“很正常,前几个赛季也是这样,相信随着比赛的深入,成绩会逐步上来的。”

  本周六,北京铜牛男乒将在第三轮比赛中迎战由老将孔令辉领衔的浙江宁波海天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