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体育大会潘晓婷有惊无险 9-5击败付小芳挺进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18:02 我的台球网

  MY147讯 5月24日下午14:00,第三届全国体育大会女子9球项目8强的比赛全面展开,“九球天后”潘晓婷先输后赢,9-5击败黑龙江选手付小芳挺进4强。另外三个进入四强的选手分别是北京小将毕竹青、厦门队叶思思和天津队的张媛媛。

  上午刚刚参加完“球星走进社区”的活动,下午1点多,潘晓婷又准时出现在比赛场地,进行赛前的热身活动。潘晓婷今天的对手付小芳虽然名气不及潘晓婷,但是她的实力并
不弱。潘爸爸在昨天知道对阵后就曾表示过,“付小芳很有实力,尤其是打黑8,她跟晓婷比起来,主要差距还是在比赛经验和对9球的理解上。”因为知道对手很有实力,潘晓婷今天也是有备而来。

  比赛开始后,潘晓婷很快显示出了她在冲球和思路上的优势,连续拿下2局,取得2-0的领先。不过,付小芳可不是昨天毫无还手之力的付洁,随后的比赛中,付小芳打出了一段小高潮,发而以5-3领先。如果付小芳能够把这种状态保持到比赛结束,相信潘晓婷也没有什么办法。可能是因为比分领先,而且领先的实天后潘晓婷,付小芳的自信心有些膨胀。第9局和第10局,连续两局比赛都在几乎不好的情况下强行进攻,这两次进攻失误给了潘晓婷追平比分的机会。找回感觉的潘晓婷此后便一发不可收拾,连下四局最终获得胜利。

  取胜本场比赛后,潘晓婷顺利进入了本次比赛的4强,她在下一轮比赛中将遇到来自北京的小姑娘毕竹青。毕竹青在8强的比赛中9-1击败了同样来自北京的队友石春侠。

  另外两个晋级的选手分别是张媛媛和叶思思,上届比赛亚军张媛媛首场比赛就淘汰了2号种子周萌萌,8强赛中又以9-5淘汰了广东选手苏琴。厦门选手叶思思在国内女子九球届也是一位非常出色的选手,昨天的16强比赛和今天的8强比赛,她都打得非常轻松。今天的比赛她对阵北京小将韩雨,尽管运气极佳的韩雨开赛后连胜三局,不过这不足以制服叶思思,随后的比赛完全在叶思思的掌控之下,并且最终9-4获胜。

  女子9球的半决赛将在今天晚上18:00展开,对阵形势为:潘晓婷对阵毕竹青,叶思思对阵张媛媛,同时还将进行两场5至8名的附加赛:付小芳对阵石春侠,韩雨对阵苏琴。(Tige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