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中航健身引进极限踏板 专注于步伐收获健康自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15:22 深圳晚报

  又一个火热的夏天来了。这时候,最适合把多余的赘肉和冬衣一起甩掉。运动是最好的选择,与中航健身会最新引进的莱美“BODYSTEP(极限踏板)”一起跳动吧。

  在音乐中忘我起舞

  极限踏板是一项高强度的有氧运动,经过专业人士精心编排的动作,配上动感的音
乐,简单易学、充满乐趣,结合运动技巧,使用可调节的跳板,并在音乐中不断围绕踏板上板下板,使整个运动变成一次美妙的舞会,让你无法停止脚步。

  根据专家建议,要维持身体健康,保证生命的活力,一个人每天至少应做一万个跨步动作。“极限踏板”课程每堂练习课保证参与者至少5000次踏板动作:热身从使用踏板开始,踏板运动可以锻炼我们的小腿、大腿和臀部,尤其是锻炼臀大肌;第二步就是心肺功能的提高,让参与者体味汗流浃背,心跳加快、能量爆发的快感。

  每周两三次,每次60分钟

  BODYSTEP也秉承了莱美运动体系一贯坚持的有效、简单、有趣。参与者可以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增加或减少强度,也可通过改变踏板的高度来使自己更加适应,而且每周两、三次60分钟的训练就能让你在最短时间内,收到最大训练效果。

  这个夏日和“极限踏板”一起跳动,你付出汗水与坚持,将收获健康与自信。(黎晓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