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姆斯特朗:争取冠军撞线后1小时完成纽约马拉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11: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纽约5月23日消息,已经决定参加今年纽约马拉松赛的环法自行车赛七冠王阿姆斯特朗周二表示,希望能在冠军撞线后一小时内完成自己的首个马拉松赛事。

  谈到这次“转行”,阿姆斯特朗笑称自己跑完的时候,“那时候冠军估计已经吃完午饭了”。去年创下环法七冠王这一史无前例的纪录后,阿姆斯特朗宣布退出车坛,经过了一段时间的休养,他决定今年参加著名的纽约马拉松赛。

  阿姆斯特朗现在每天跑8-16公里,称自己参加马拉松比赛纯粹是为了娱乐。“我会考虑做任何事,比如探险、皮划艇、冲浪、铁人三项,但都不会带着目标或者压力去参加。”

  阿姆斯特朗日前正在为耐克和

苹果(Apple)的一个合作做推广,两家公司开发了一套无线系统,通过耐克鞋中的传感器与苹果iPod Nano相连,在跟踪检测跑步者的身体状况的同时可以欣赏优美的音乐。(新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