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排球> 正文 
男排海外征战归来话得失 周建安最满意队员战斗精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10:43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刘旭辉)昨天是中国男排回国后的第一次公开训练日,队员们的精神面貌相当不错,丝毫没有疲惫的神情。周建安则对于海外拉练期间队员们的表现给与了肯定。

  中国男排一共进行了8场比赛,其中取胜7场,只输了一场球。其中同挪威的比赛取得全胜,而且5场中有4场是3比0。随后又转战加拿大,在与实力不俗的加拿大队的比赛中取得了两胜一负的成绩,表现相当不错。

  周建安最满意的是队员们在拉练中表现出的精神面貌,他认为队员们都有一种顽强战斗的精神,这是最难得的,也是最值得肯定的。不过拉练中也暴露了不少问题,主要表现在防守和拦网上,面对高大力量型球队,中国队在拦网的时机把握上还是存在较大的问题,同时防守的串联也有待进一步加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篇。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