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全国体育大会定向标准距离 天津收获一金一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09:09 每日新报

  新报苏州电【记者王敬阳】第三届全国体育大会定向比赛昨天进行了标准距离项目的比赛,来自天津财经大学的朱明月在成年女子组的比赛中为天津代表团夺得一枚金牌。

  比赛在苏州太湖边的东山上进行,运动员们迅速进入状态,利用地图和指南针,很快便消失在了丛林中。天津选手朱明月最终在成年女子组中夺冠,她的成绩是1小时12分52秒80。天津队的黄健在成年男子组的比赛中以1小时18分18秒的成绩获得第二名。

  <责任编辑>闫新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