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丁俊晖一日两胜单杆再演过百 神童不满怪异失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08:00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吕日明苏州报道

  一天打两场比赛,而且全部获得了胜利。这次的全国体育大会台球比赛,能够做到这一点的除了丁俊晖,很难再找到别人了。“厉害呀,果然不愧是大腕。”看台上的观众说。

  昨天上午,丁俊晖代表北京队出战团体赛,对手是上海队的曹凯胜。33岁的曹凯胜是中国斯诺克的“前辈”选手了,曾经在国内的等级分排名第一。但是,丁俊晖仍以3比1获胜。

  晚上,丁俊晖的代表江苏参加个人赛,对手是重庆的肖国栋。结果,小晖尽管显得非常疲惫,比赛的间隙总是托着下巴休息,但还是以6比1顺利拿下。比赛中,丁俊晖还打出了单杆100分以上的好成绩。

  昨天的个人赛之后,进入四强的丁俊晖在高兴之余,却对自己的一些莫名其妙失误感到大惑不解。丁俊晖表示,昨天他自我感觉状态很好,对比赛中的状态以及比赛的结果都很满意。在首轮比赛中,小晖同样输了一局,但他对输的这一局却有些耿耿于怀,而在战胜肖国栋后,他根本就没有提自己输掉的这一局。

  对于比赛中的一些失误,丁俊晖也表示了不满意的情绪。他说:“今天的比赛很怪异,几局中有好几次机会可以单杆过百分的,但却连续出现莫名其妙的失误,错失了一些过百分机会。”说到这里,小丁连连摇头:“真的很怪!我自己都不清楚是怎么回事,也不知道今天究竟有几次过百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