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台球> 正文 
潘晓婷:新面孔不熟悉 被国内新人拼多少有点压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01:41 新晚报

  本报苏州专电(特派记者 刘强)昨日下午,全国体育大会台球女子9球比赛开战,在首先进行的1/8决赛中,在1号球台上上场的头号种子潘晓婷毫无悬念地以9:1击败四川选手付洁,进军八强。

  由于在美国刚刚结束了拉斯维加斯举行的Enjoypool.com杯9球锦标赛,潘晓婷经过十几个小时的飞行后,马不停蹄地赶到了苏州,参加全国体育大会的比赛。昨天,潘晓婷提
前半小时抵达了赛场,对球台进行了简短的适应。比赛开始后,很快即以4:0领先,第五局,四川选手付洁终于抓住了仅有的机会,取得了本场比赛唯一一局胜利。此后,潘晓婷又像平日练球一样,一口气连下5局,以9:1锁定胜利。整场比赛仅耗时不到一小时。

  赛后,潘晓婷显得十分疲惫,曾多次拒绝了众多记者的采访,但最终还是被记者们围在了中间。无奈,这位台坛美女只简短地谈了自己比赛的感觉,“因为很久没有在国内打比赛了,所以现在比赛中的心态有些变化。这次全国体育大会,有很多新面孔,我都不是很熟悉。”

  潘晓婷说,“国际比赛上,很多名手都是我从小就熟知的,我总是抱着拼人家的想法参赛。现在,轮到国内这些新人拼我了,心里多少有点压力。”但是,既然回来参加全国体育大会,潘晓婷对于自己第二次卫冕、第三次夺魁还是满怀信心的,她说:“无论是国内的比赛还是国际比赛,我都会认真对待,绝对不会放松要求。后面的比赛一场比一场难打,我会全力以赴打好每一场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