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斯诺克团体赛四强产生 丁俊晖出战助北京稳步前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3日18:05 我的台球网

  MY147讯 5月23日上午10:00,第三届全国体育大会男子斯诺克团体1/4决赛全面展开。丁俊晖率领北京队2-0轻取上海,昂首挺进四强。丁俊晖还在比赛中轰出单杆121分,这是团体赛中的最高分。

  今天的比赛,丁俊晖与上海头号人物曹凯胜遭遇,首局比赛因为没有处理好一个安全球,结果先输一局。不过后面的比赛全部属于丁俊晖,第二局的121分宣布了丁俊晖反攻开
始。第三局、第四局丁俊晖凭借自己精准的射球和出色的安全球,再胜两局,帮助北京队收入一分。另外一张球台上,MY147签约球手李远同样以3-1击败上海队周孝堃,与丁俊晖联手把上海挡在了四强之外。

  除了北京队之外,新疆、深圳均以2-0获胜晋级。深圳的实力明显强于河南队,于德陆、李寅希的两个3-0轻松锁定胜局。新疆与陕西之争并不轻松,尤其是马斌与陕西主将杨擎天之战,马斌在0-2落后的情况下,连下三局,3-2实现逆转,加上曹新龙3-1击败肖峰,新疆队得以2-0全胜晋级。

  四场比赛中,广东与吉林之战最有悬念,双方一直战至决胜场决胜局才最终分出胜负,广东队凭借田鹏飞在决胜场中3-2的胜利,才最终2-1晋级四强。

  团体赛的半决赛将在5月25日进行,对阵形势为北京对阵新疆,广东对阵深圳。(Tige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