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丁俊晖父亲:我也要负不小的责任 还好没有影响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3日14:36 无锡日报

  本报苏州专电 前晚,由于北京队与丁家父子的沟通问题,全国体育大会的头号明星丁俊晖因迟到几分钟被判弃权负。不过,昨日代表江苏出战个人赛的小丁并没有受到影响,他在个人赛首轮比较轻松地闯关成功。就在小丁在赛场上激战正酣时,小丁的爸爸丁文钧在场外接受了部分记者的采访。

  谈到前天那场风波,丁文钧坦言那是个误会,还好最后没影响到北京队晋级。实话
实说的丁爸爸说,以前从来没有碰到过这样的事情,虽然赛程表上写得不够明白,但自己也有不小的责任,没有动太多脑筋把事情搞清楚。

  当有记者问到在半场休息时有没有跟小晖讲些什么,丁文钧淡淡地一笑,称小晖都是快二十岁的成年人了,不用我去指点什么。老丁说,现在小丁是大明星了,台球运动又是绅士运动,所以自己不时教育小丁要好好做人,只有会做人才能做好事,而其他的细节则不用太操心了。

  老丁还透露了自己最新的动向,主要是帮中国台球协会做些事情。丁文钧新开的台球房在上海长寿路上,目前经营得还不错,但老丁本人并不直接管理,而是手下的两三个经理在打理生意。在上海生活的老丁夫妇,目前只是租了房子住,至于何时在上海买房子,老丁一笑而过,避而不谈。(王益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