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游泳> 正文 
美国7岁男孩创大海游泳纪录 下个目标横渡英吉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3日13:38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 据法新社5月22日报道,7岁的男孩周一完成了2.25公里的游程,创造了新纪录。

  从阿尔卡特拉兹岛到旧金山,布拉克斯顿·比尔布雷登上海岸之后,一头扎进父亲的怀抱里面。他对记者说:"我感到海水太凉了。"

  这位来自美国亚利桑那州的男孩已经几次参加了铁人三项比赛。他说,他之所以敢于进行这次冒险是因为他听说去年有个9岁的男孩完成了从阿尔卡特拉兹岛到旧金山的游程。

  尽管周一的海浪对于7岁的比尔布雷不利,但是他在大海中游泳时,天气是阳光明媚,无风无雨。

  当记者询问比尔布雷下一个目标时,他回答说:"横渡英吉利海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