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全国体育大会定向赛 广东重庆分获男女冠军天津摘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3日10:25 天津日报

  本报苏州5月22日电(记者王敬阳)今天上午,第三届全国体育大会定向比赛开赛,在雨中进行了男、女接力项目的比赛。天津女队在有绝对实力的情况下,由于紧张造成失误,痛失金牌;天津男队则在不太看好的情况下获得一枚铜牌。广东队、重庆队分别获得男、女冠军。

  由天津财经大学学生组成的天津队,具有很强的实力,特别是女队,多次参加全国
和国际比赛,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不出意外的话应该能够获得冠军,但不幸的是这个意外却出现了,在路线上有两个检标相距太近,选手由于比较紧张,把两个检标的次序颠倒了。尽管最后以超出第二个到达的队10多分钟撞线,但却未有成绩,痛失金牌。

  天津男队本来并不被看好,选手们练习只有一年多时间,这次只是为了锻炼队伍,积累经验,但小伙子们发挥极好,获得第三名,为天津代表团增添一枚铜牌。

  从明天起定向比赛还将进行标准距离赛、短距离赛和百米定向赛,天津选手还有夺金的希望。

  <责任编辑:刘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