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全国体育大会山东丰收 一日收获三金四银和三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3日08:12 大众日报

  本报讯 5月22日,在江苏省苏州市举行的第三届全国体育大会进入开幕后的第二天,我省代表团获得大丰收,一举夺得3枚金牌、4枚银牌、3枚铜牌。

  在当天上午进行的舞龙舞狮北狮项目决赛中,代表我省参赛的东明县东方武术学校舞狮队技压群雄,为我省夺得在本届运动会上的首枚金牌。随后,我省运动员李光谱又在攀岩业余组男子速度赛中勇夺桂冠,我省另一名运动员李光绪获得该项目的铜牌。在下午进行
的航空模型伞降模型火箭(S6A)比赛中,我省运动员呈现出了比较明显的优势,杨建获得冠军,68岁的老将姜旭先获得亚军。

  此外,在当天进行的健美比赛中,我省参赛运动员也全部进入决赛,并一举获得3枚银牌、1枚铜牌,5月23日,他们将继续向金牌发起冲击。

  截至5月22日,我省代表团在本届运动会上已经获得3枚金牌、6枚银牌、3枚铜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