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四川省十运会召开圣火采集仪式 6月份将在各州传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3日05:20 天府早报

  早报讯(实习记者王禾)昨日上午,四川省第十届运动会暨第六届残运会“巴人圣火”采集仪式在达州市宣汉县罗家坝隆重举行。省十运会组委会主任、达州市委书记李向志,省十运会组委会成员、省体育局副局长刘践等领导出席圣火采集仪式。这是我省首次在省级运动会上进行圣火采集,这在全国范围内也是第一次。

  上午10点,在欢乐的《迎宾曲》中,圣火采集仪式正式开始。宣汉中学高二学生符
潇潇高举采集到的火种递交给省十运会组委会主任、达州市委书记李向志。在全场3000多名观众的注视下,曾3次夺得全国射箭冠军的达州籍运动员赵军手捧火种盒走上主席台,随后,李向志书记用手中的火种点燃了省十运会的圣火。

  采集的圣火被装在一个特别的火种盒中,将在6月份在省内各市、州进行传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2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