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排抵达宁波备战精英赛 不看中成绩每人都有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3日05:0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杜娟) 昨天,中国女排抵达宁波,备战本周五开始的国际女排精英赛。虽然此次精英赛各队只允许报12名队员,但中国队全部14名队员都来到赛地,包括还在养伤的赵蕊蕊。主教练陈忠和解释说,“虽然不是每个队员都能得到上场机会 ,但是我希望队员们都看一看比赛,多了解对手的情况。”

  这次比赛,中国队要与俄罗斯、古巴和荷兰3个劲敌各进行两场较量。这也是雅典奥运会过后,中国队、俄罗斯队和古巴队三支强队的首次碰面。令人意外的是,陈忠和在谈到本次比赛的几个对手时,居然完全没把雅典奥运会亚军俄罗斯队放在眼里,他认为:“这次比赛,俄罗斯队并不是我们的主要对手。”原来,该队在雅典奥运会时期的几名主力队员都没有随队前来。中国女排也没有将获得好成绩定为本次比赛的目标,“主要还是锻炼锻炼年轻队员,为确定以后的主力阵容做准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10,000篇。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