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全国体育大会健美比赛 安徽成绩欠佳只获1银1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3日00:52 江淮晨报

  晨报苏州今晨专电 (特派记者 韦韬)沉寂了两天的安徽军团昨天终于有奖牌入账,在昨天的全国体育大会健美比赛中,我省名将潘敬辉在金牌争夺战中不敌东道主选手,最终安徽健美只获得1银1铜。

  昨天是健美决赛的第一天,安徽共有男女5名选手从5个级别脱颖而出。在男子75公斤级的决赛中,我省的全国锦标赛冠军潘敬辉与6名选手一决高下。在激昂的音乐声中,潘敬
辉依次摆出前展背扩肌、后展肱二头肌等动作,观众席中爆发出由衷的欢呼和赞叹。健美比赛由于不当场公布分数,只公布最终名次,潘敬辉只是在比赛结束时,才知道自己拿了第二名。东道主江苏队的庄广友获得冠军,第三名是浙江的朱青民。

  赛后,潘敬辉告诉记者,自己对这场比赛的发挥非常满意,自己的胸肌和背后的肌肉都比冠军有优势,但由于对手是东道主选手,自己拿第二尽管很遗憾,但也很正常。当记者问如果冠军判给安徽是否正常时,潘敬辉说,完全正常。

  获得铜牌的是我省选手张继珍,她在女子46公斤级比赛中第三位登场,原先曾经练过武术的她在优美旋律的伴奏下,向裁判和现场观众充分展现了自身的实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4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