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乒超联赛北京男队主场观赛指南 15元一张可买套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14:06 法制晚报

  今年乒超联赛,北京男队冠名为“北京铜牛队”,他们继续坐镇北京语言大学逸夫体育馆,迎接对手挑战。为方便球迷看球,体育馆推出了可以提前选择好位置的套票。

  北京语言大学位于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15号,从地铁五道口下车向东500米就是学校的南门,从这里到逸夫体育馆步行约十分钟。该馆面积不是很大,内有880个座位。

  因为在学校里面,体育馆门口的停车位不是很多,但不需要停车费。工作人员介绍,比赛时车辆可以安排到操场前面的路边,大约能停100辆。主场票价

  15元一张可买套票

  本赛季的比赛,所有场次票价统一15元,比赛开场前有专人在门口售票。如果想买到位置好一点的票,最好提前购买,地点在体育馆内的114房间。工作人员建议,可以购买全年套票,价格虽然不变,但可以优先选择观球位置。

  5月27日,北京铜牛队的第二个主场比赛,将迎来孔令辉领军的宁波海天队,必然会引来大批球迷,建议提前购票。

  乘车路线

  学校东门:16支、375支、392、398、603支、719、748、749、753、810、816、902路学院路北口(清华东路)站下车。

  学校南门:307、331、375、630、726、743、825路北京语言大学(语言学院)站下车。

  文/记者刘娜

  主场赛程和看点

  北京铜牛队队员:马龙、阎森、丁松、侯英超5月27日 北京铜牛-浙江宁波海天 看点:孔令辉6月3日 山东

鲁能-北京铜牛 看点:王皓李廷佑(韩国)6月10日 辽宁锦州万通-北京铜牛

  6月28日 陕西银河-北京铜牛 看点:马琳

  7月1日 北京铜牛-江苏中超电缆

  7月12日 北京铜牛-八一工商银行 看点:王励勤

  8月2日 浙江海宁鸿翔-北京铜牛 看点:刘国正波尔(德国)8月12日 四川全兴-北京铜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