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加特林郁闷田联更改纪录 独霸世界纪录决心未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10:52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在国际田联更改了加特林的9秒76世界纪录而只承认他以9秒77平了鲍威尔的世界纪录后,郁闷不已的这位奥运会和世界冠军18日在北卡罗莱纳接受路透社记者采访时表示,他希望拥有自己的世界纪录,而不愿意与鲍威尔共同分享。

  “任何人都会对国际田联在5天后更改这个成绩感到沮丧,”加特林在北卡罗莱纳大学训练后说,“这个成绩需要重新评价,因为这样做似乎不像是一个很职业的做法,这是一
个世界纪录,不像是9秒84或者9秒89,你可以改来改去。在某人打破世界纪录后,应该有专人对所有时间和成绩进行认真核对。”

  加特林表示,尽管国际田联“拿走”了他的世界纪录,但他依然认为自己是当今世界上跑得最快的人。“我的工作是从起跑点冲出去,然后跑得最快,去冲击世界纪录,这就是我计划内的工作。这件事只会激励我跑得更快,尽管我对此感到非常沮丧,我希望成为第一位两次跑出9秒77以内的运动员。在多哈打破世界纪录后,我的计划是再次改写世界纪录,如今这一切没有变。”

  按计划,加特林和鲍威尔在6月11日英国盖茨黑德大奖赛对决前,将于当地时间5月28日参加美国俄勒冈的尤金大奖赛,但俩人并不同场竞技,加特林参加100米比赛,而鲍威尔参加200米角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