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排球> 正文 
七胜一负中国男排拉练归来 备战亚洲挑战杯刻不容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10:52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记者苏畅报道:经过半个多月的海外拉练,中国男排带着8场比赛7胜1负的战绩5月20日下午返回北京。虽然经过密集比赛和长达20小时奔波的劳累,回到驻地的中国男排仍将从下周开始正常训练,为一个月后的亚洲挑战杯赛厉兵秣马。

  中国男排此次海外拉练从5月3日开始。在17天的时间里,中国男排先后转战挪威和加拿大,同挪威男排及加拿大男排进行了八场热身赛。其中在与挪威进行的五场比赛中,中
国男排仅丢一局,以四个3比0和一个3比1取得全胜;在与实力相当的加拿大队进行的三场比赛中,中国男排前两战中以2比3和3比2与对手战成平手,而在最后一场比赛中,中国男排3比0完胜对手,以一场胜利结束了此次海外拉练。

  结束所有比赛的中国男排归国之旅也相当劳顿。当地时间19日凌晨5时许,中国男排便从小城温尼伯启程前往温哥华转机,抵达北京首都机场时已经是北京时间20日下午近4时许。

  虽然队员和教练员都比较疲劳,但中国男排仅在21日安排休息一天便将继续恢复正常训练。主教练周建安表示,在接下来的一个月里,中国男排将按计划开始第二周期的训练,其中重点解决在此次拉练中发现的问题,同时在队员的位置上更进一步进行磨合。而整整一个月之后的6月21日,中国男排将再次启程,前往韩国和日本参加一年一度的亚洲挑战杯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0,000篇。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