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台球> 正文 
丁俊晖体育大会尴尬亮相 丁爸爸:小晖还只是个孩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10:50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昨天,“台球神童”丁俊晖以一种尴尬的方式在体育大会上亮相。和他一起来到赛场的还有他的父亲丁文钧。在观看比赛的间隙,“丁爸爸”在看台上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记:今天小丁怎么会迟到啊?

  丁:今天确实有些失误,他们给我们通知晚了,就迟到了5分钟(据其他代表队队员
介绍,丁俊晖至少迟到了15分钟),就成这样了。

  记:丁俊晖最近在您开的球房练得怎么样啊?看起来他好像很疲劳。

  丁:没有啊,他最近一直在我那里练,状态很好。

  记:这次来苏州丁俊晖拿个人冠军应该没问题吧?

  丁:也不能这样说,现在国内选手水平提高很快,小晖不一定能拿金牌。

  记:小丁是江苏人,这次也算东道主选手,你们有很长时间没回宜兴老家了吧。

  丁:没办法,小晖一年到头都是训练比赛,根本没时间回老家看看。不过,只要有时间,我就会带他回去。

  记:几年前我在西安采访过小丁,和那时比,小丁越来越有明星气质了。

  丁:哪是什么明星啊,他现在还是个小孩子。

  记:小丁上学的事怎么样了,联系到合适的大学吗?

  丁:这些事都是经纪人在办,我根本没怎么管。

  记:有没有什么意向啊,小丁自己喜欢学什么呢?

  丁:他没什么具体想法,小晖现在整天打球,别的都不管。记者孙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